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考点成功举办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来源:安顺学院考点成功举办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 发布日期:2018-03-25 】

2018年3月24日至25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安顺学院考点成功组织了第51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教式中心函[2017]239号)和《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黔招考社[2018]3号)的文件精神,安顺学院考点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在报名组织、考试安排、成绩上报等环节上进行了周密部署。在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大对考生考试舞弊的防范,并做好各项安全保密工作,确保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考场秩序井然;公共计算机教学部、教务处、纪委监察室、学生工作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监考、考务人员认真学习监考守则和考场规则,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