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网络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精神

【来源:计算机网络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精神 | 发布日期:2014-05-30 】

计算机网络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精神

    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 5月26日下午,计算机网络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事迹,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影片《焦裕禄》真实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的忠诚,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与风沙、水涝、盐碱“三害”顽强斗争,奋力改进兰考贫困面貌,最终因积劳成疾而不幸逝世的感人事迹。影片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让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以升华、精神上受到震撼、灵魂上得到洗礼。

   影片观看后,大家被焦裕禄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品质和精神,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和习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要求,把党的事业当作自己终生的任务和责任,时时刻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为推动我校科学发展、跨越崛起而努力。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

                                                       2014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