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学校新OA系统培训的通知

【来源:关于学校新OA系统培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5-13 】

各院、部、处、室、部门:

    学校新OA系统即将测试试用,新OA网址为http://asuoa.asu.edu.cn(最快启用时间为2014年5月16日晚),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新系统的功能,现定于2014年5月20日上午10点在电教楼三楼机房(0931)进行新OA系统的使用培训,请各部门OA管理员或相关人员务必按时参与,也欢迎其他老师参加。为了尽快使用新OA系统,现在使用的OA系统将于下周暂停新信息的发布。自2014年3月3日至今仍未提交OA新系统数据的部门,请最晚于5月19日前提交(提交表格可在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主页下载),否则由此导致所在部门新OA系统使用故障的,责任自负。新系统的测试试用期间,有任何使用的问题,请联系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联系电话:2214214。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