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关于开展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3-13 】

各院、部、处、室、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经信委 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黔经信办[2014]16号)要求,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不再进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应专业和级别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工作。考试在每年的第二和第四季度分别举行两次,具体报名工作安排在省经信委http://www.gzrj.gov.cn/?Sq1PageId=info_content&newsInfoId=8619634837364424268125000网站上下载。

    各省直学校,厅属事业单位接通知后,请做好广泛的宣传工作,并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到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确保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及时报名参加考试。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