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

《Word宣传海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Word宣传海报》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8-11-05 】

由安顺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计算机协会、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同举办“Word宣传海报作品比赛”115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高我校学生WORD的应用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活跃学习氛围。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9件,经过安顺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信息技术教研员、安顺市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肖娟;贵州省中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贵州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名师、安顺市市管专家、安顺市信息技术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何建刚;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理科教研室副主任张衡琳三位专家的评审,最后评审出获奖作品六件,其中龙燕元同学制作的《青春筑梦的地方》获得一等奖;张克仙同学制作的《美丽校园》、陈敏同学制作的《军训剪影》获二等奖。

 

 

 

 

 

 

 

 

 

                                                     安顺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

                                                     安顺学院计算机协会

                                                     安顺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