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0-29 】

20211029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在电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由中心主任贺雷主持宣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贺雷主任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