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46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关于第46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6-20 】

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接省招生考试院的通知,第46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6924日至25日举行。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照通知的时间和流程进行报名。

一、报名日期

1、网上报名:2016618日至2016630日。

2、网上审核:2016618日至2016630日。

3、现场咨询:2016618日至2016630日。如果考生进行网上报名遇到问题,在报名期间到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二楼办公室进行现场咨询,或者拔打咨询电话: 32214293

二、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的学生须认真思考,确定报考的等级和科目(注:三级以上的等级需有前一级相应科目的合格证)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信息网”(http://210.40.13.97),认真仔细阅读网页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按操作程序及要求输入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并申请审核(如果不提交申请审核,将无法完成报名)。审核工作将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通过后,考生必须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注意:报名考试费在网上缴纳后报名才结束。

2.考生必须认真、如实填报信息,并按规定要求上传照片。如果填报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考生上传照片即为准考证上的照片,若不合规定,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3.照片信息标准:

1)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2)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文件大小:20KB-200KB

4、本次考试准考证将自行从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6912日至2016922日。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