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45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第45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12-18 】

各院、部、处、室、部门:

    接省招生考试院的通知,第45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6年3月26日至27日举行。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报名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照通知的时间和流程进行报名。

一、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7日至2015年12月24日。

2、缴费及信息确认时间:2015年12月18日至2015年12月2 8日。

二、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的学生须认真思考,确定报考的等级和科目(注:三级以上的等级需有前一级相应科目的合格证)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1、网上报名

需报名的学生登录网址:http://www2.asu.edu.cn:8080/index.html,输入学号和姓名进行登录,然后选择报考等级,输入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经核实无误,最后单击提交信息。校外考生直接到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办公室报名即可。

2、缴费及信息确认

根据黔招考院〔2013〕13号文件的收费标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费每科90元。网上报名结束后,各班班长到电教大楼二楼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办公室领取报名登记表,按登记表收齐本班报名费,并让考生签字确认后,把报名登记表及报名费交到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办公室,缴费发票最后由安顺学院计财处统一开具。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