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各二级网站迁移改版、新建的通知

【来源:关于学校各二级网站迁移改版、新建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08-23 】

各院、部、处、室、部门:

自学校构建“博达”站群管理系统及进行两次二级网站建设培训之后,至今尚有个别部门未进行平台迁移,而原有“动易”、“正方”站群管理系统属于免费或未缴费平台,防攻击及备份能力较弱。为了加强网站管理及配合学校拆系建院工作的进行,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将于2013年9月30日下午关闭旧站群管理系统,仅保留“博达”站群管理系统,届时其他平台二级网站将不可访问,请各部门(含新建部门)及时迁移或建设自己的二级网站,并请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做好自身二级网站的本地备份工作,防止数据丢失。

附表:学校各部门(含新建部门)二级网站新老域名等详细信息见OA文件。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3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