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37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关于第37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 发布日期:2013-03-20 】

尊敬的考生:

欢迎您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此预祝您取得良好的成绩。请您在领取准考证时,仔细核准报考科目,查看笔试及上机考试时间与考场分布并注意以下事项:

1.笔试和上机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军人身份证、户口本)和学生证(以下简称“三证”);笔试时,须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

2.请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磁盘、光盘、U盘,以及寻呼机、手机等通讯工具和计算器、手提电脑、PDA等辅助工具和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进入考场。

3.笔试开考前30分钟,凭“三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要将上述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接受检查。

4.笔试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进场考试。笔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离开考场。

5.答题卡(答题纸)要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写明准考证号,并用2B铅笔将对应数字涂黑。切勿使用钢笔或签字笔填涂代码数字,否则机器评卷时会发生误读。

6.上机考试时,应在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交验“三证”,同时抽签决定上机考试的微机号。

7.提前10分钟进入机房,输入准考证号,并和屏幕显示的姓名、身份证(军人身份证)号进行核对,如不符合,可以重输,如重输仍然不符,由监考人员帮其查找原因。考生信息以报名库和考生签字的《考生报名登记表》信息为准,不得更改报名信息和上机登录信息。

8.监考人员正式宣布上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9.出现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由监考教师判断原因。

10.上机考试结束后,在休息室等候,监考教师通知后方可离开考点。

11.对于违纪、舞弊的考生,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取消考生本次考试笔试和机试全部成绩。

12.领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时,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明到考点领取,并填写领取清单。

13.成绩查询,证书遗失、损坏等需要补办《合格证明书》的,请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站(http://chaxun.neea.edu.cn/)按程序操作办理。

以上内容请您仔细阅读,做到心中有数并严格遵守。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