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37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关于第37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2-12-21 】

各系、部、处、室、部门:

接省招生考试院的通知,37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3年3月30日至31日举行。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为做好报名工作,确保报名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请各系、班仔细阅读并通知学生,按流程进行报名。

一、报名时间

1、网络上传考生信息时间:2012年12月12日至2012年12月24日。

2、确认信息时间:2012年12月12日至2012年12月26日。

二、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需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请先认真考虑好要报考的等级和科目,然后到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进行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1、报名

需报名的学生按第37期全国计算机等考试报名安排表(附件),自行到计算机与网络中心第一机房登录网址:http://192.168.10.3按提示打开报名页面进行网上报名,系统自动产生登录号,考生自已设置密码,然后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等次及科目等相关信息,选择下拉菜单中系、班级、年级选项后,点提交按钮上传报名信息。(注意:请考生记住自已的登录号和设置的密码,以便修改信息、照相时用;本次报名12级的学生需要上传相片,相片可在教务网上下载,其他年级的学生不需要上传相片,到电教大楼二楼现场进行照相)。

2、成绩保留

成绩保留是指参加第36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学生,只有机试或笔试考试合格,第37期可保留机试或笔试的成绩,报名时选择保留机试或笔试,第37期只参加笔试或机试的考试。经教育部研究决定,二级考试将采用无纸化的方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以后二级考试不再保留成绩。

3、相片采集

此次相片采集,12级的学生采用上传相片的方式,其他级的学生采用现场照相的方式。

4、缴费及信息确认

根据《贵州省物价局、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完善和规范招生考试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黔费价[2009]67号)文件的收费标准,保留机试或笔试的考生,需缴纳报名费45元,其他考生需缴纳报名费90元。

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到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二楼计算机基础教研室缴费及确认信息,并在《考生报名登记表》上的签字确认登记表上的所有信息(签字时请同学们认真核对表上所有信息,签字确认后,表上所有信息不可更改)。考生持有加盖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公章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即表明你报名成功,缴费发票最后由计财处统一开具。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五日

 

附件 :

              第37期全国计算机等考试报名安排表

日期时间

报名考生类别

网上报名地点

信息确认地点

备注

2012年12月12日

12:00-15:00

09、10、11级报考一级、三级、四级学生及二级保留成绩的学生

一楼机房

二楼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12级和新报二级学生不在此时间报名

2012年12月15日

10:00-12:30

14:00-17:00

09、10、11级报考二级的学生

一楼机房

二楼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12级学生不在此时间报名

2012年12月16日

10:00-12:30

14:00-16:00

12级全体学生

一楼机房

二楼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其他级学生不在此时间报名

2012年12月19日

12:00-15:00

社会考生

一楼机房

二楼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