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关于第34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安顺学院关于第34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0-06-24 】

接省招生考试中心的通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09月举行,为做好报名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根据省招生考试中心精神,现将本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摄像时间

1、报名时间:2010624——2010628

2、摄像时间:201075——2010711(各班具体摄像时间另行通知,如未按时摄像,将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二、报名方法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学生在本班班长处报名、缴费,由本班班长到财务处缴纳报名费,在628日前将报名表(纸质和电子版)及缴费发票交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三楼李小红老师处。

三、摄像、信息确认

每位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在2010711之前到电教大楼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二楼进行现场摄像和信息确认,考生在《考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后,所有信息将不再更改,如出现信息不符的情况由考生全部负责。

四、收费标准

报名考试费严格按照《贵州省物价局、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完善和规范招生考试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黔费价[2009]67号)文件的收费标准执行。

一级、四级报名费90

二级、三级单报45元,双报90元(注:单报指只报机试或笔试,双报指机试和笔试都报)

注:报名表请在安顺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网页下载(http://fz.asu.edu.cn/

          

                                   教务处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二O一O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