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学生上机守则

【来源: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学生上机守则 | 发布日期:2018-10-25 】

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实验室的管理,根据安顺学院实验室管理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学生进入计算机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服从指导教师和管理人员的管理。

二、爱护实验室内所有设备,如有问题,应及时报告。如属故意损坏设备的,并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三、实验时必须注意安全,防止人身和设备事故的发生,未经许可不准随意搬动、拆装计算机所有硬件设备。

五、必须保证实验室和实验设备的整齐清洁,不准在实验设备上乱涂乱画、不准有计算机室抽烟、吃东西等影响实验室卫生及安全的行为。

六、严禁学生利用网络进行盗取他人密码、传播病毒、入侵网络设备、发布不良信息等操作,严禁学生浏览反动、色情等有害信息网站,

七、实验结束对使用的设备进行整理,认真填写实验室设备使用记录。

八、不遵守计算机实验室相关规定、不服从管理人员管理者,计算机实验室有权取消其上机资格。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