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实验指导教师工作职责

【来源:实验指导教师工作职责 | 发布日期:2018-11-02 】

为保障计算机实验室正常使用,根据安顺学院实验室管理的有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职责:

一、实验课前必须教育学生,遵守实验室有关管理制度;

二、计算机机房的使用应服从教务处和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的安排、管理、调配。

三、指导教师应负责维持好机房秩序、使用安全,负责指导、检查、督促学生进行有关操作,严格执行机房的管理制度,认真辅导学生正确操作,不能干其它与教学无关的事。

四、严格遵守课表安排,因故需补课或调课,经所在学院(教学部)和教务处同意后,并与公共计算机教学部联系更换使用时间。

五、教师应协助学生检查计算机硬件是否完好,如有疑问,应及时与管理人员联系。

六、每次使用完计算机实验室后,指导教师应按要求认真填写使用情况登记表,指导并监督学生正确关机,摆好桌椅及鼠标键盘,有秩序地离开计算机实验室。

七、遇到异常、紧急情况时,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