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校园网相关制度 > 正文

安顺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校园网用户守则

【来源:安顺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校园网用户守则 | 发布日期:2022-04-24 】

1、用户在使用校园网、Cernet\Internet业务时,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制度,遵守安顺学院校园网络相关规定。

2、用户不得利用上述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利用网络查询、复制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妨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信息。

3、在校园网上不允许进行任何干扰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网络设备的活动。

4、用户在使用Internet网络业务时,应遵循网络的国际惯例,遵循知识产权,未经允许不得使用网上信息和资源。

5、用户有义务向各级网络管理员报告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活动。

6、对于违反规定者,立即停止其网络使用,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者依法惩处。

注:按照政府有关部门规定的程序取得合法的备案手续,需对外提供信息服务者,需提交备案批复书复印件另行开通。

 

安顺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