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中心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安顺学院2014年纵横数字信息化讲座的通知

【来源:关于举办安顺学院2014年纵横数字信息化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05-15 】

各院、部、处、室、部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术气氛,开阔学生的知识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经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科研处联系,经学校同意,邀请香港大学教育学院中文研究中心主任林小苹教授到我校举行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4年5月14日上午9:00-11:30

地  点:多功能学术报告厅

二、参加讲座对象

全校教职工自愿参加,学生按以下分配参加:人文学院100人,经济管理学院20人,政法学院50人,特殊教育学院50人,教育科学学院50人,数理学院50人,化学化工学院50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00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50人,外语学院30人,旅游学院30人,艺术学院50人,农学院20人,体育学院50人。

三、具体要求

1、参与讲座的师生员工要注意仪容仪表和言谈举止。请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搞好各项准备、服务工作。

2、请各学院组织安排学生8:50以前入场,并对学生进行管理,保证会场秩序。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5月7日

 

主题词:纵横数字信息化   讲座                                    

报:院领导                              

发: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安顺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4年5月7日 发  

  • 附件通知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