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技术支持 | 公共教学 | 资源平台 |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联系电话:  0851—32210809
   0851—32214751
邮    编:  561000

 
  规章制度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2014-05-30 10:18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学校信息化规划、建设和管理机构,负责校园网络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国家和贵州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做好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运行和管理。

二、在学校校园网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参与实施校园网总体目标的规划、发展和建设。

三、负责制定保障校园网络良好运转的一整套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监督部门及个人贯彻执行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网络管理规章制度。

四、负责校园网络中心设备、各接入层设备、网络线路等的管理维护,并配合各部门做好设备的维护管理和信息安全的防护工作。

五、负责受理全校用户网络接入账号申请,并根据校园网总体规划负责用户IP地址的分配、用户权限的设置和系统资源的配置。

六、为网络用户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

七、负责网络中心机房的信息安全工作,在条件允许下,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病毒侵入校园网。

八、做好网络中心设备和网络运行的记录。

九、校园网主干服务系统发生案件,负责立即向学校相关部门及上级公安机关报告。

附件【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工作职责(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职责范围  |   联系方式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安顺学院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4  ICP备案号: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