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技术支持 | 公共教学 | 资源平台 |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部门领导 
 部门风采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联系电话:  0851—32210809
   0851—32214751
邮    编:  561000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安顺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和安顺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合署办公(以下简称中心),下设四个部门:综合科、网络部、教学科研科和实验实践科。中心位于安顺学院电教大楼,大楼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有4间计算机实验室、3间多功能教室及校园网络中心机房,共有教学用计算机300多台,计算机实验室的利用率达到 90% 以上,为学生自主学习、培养和提高计算机应用能力创造了良好条件。目前,校园网主干为1000M,覆盖学校三个校区的教学、办公、生活等区域。全校共有网络接入信息点2851;有两个网络出口,分别是中国教育网和本地移动公网。学校经过多年的网络建设,先后建成了办公自动化、教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管理、财务管理等应用系统;建立了教学资源网站、精品课程网站和网络教学平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互动平台,为教师提供优质的资源共享平台,为职能部门提供稳定的管理服务平台。

中心拥有一批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中青年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现有人员11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5名,中级职称5名,初级职称1名;具有硕士学位的8名。

中心主要承担的工作:

1、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

2、公共选修计算机相关课程教学;

3、计算机实验室管理与维护;

4、多功能教室管理与维护;

5、微格实验室管理与维护;

6、校园网络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7、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相关工作。

中心在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不断更新办学思想观念,加强计算机基础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优化教学实验环境,以信息化带动教育化,加快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为安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职责范围  |   联系方式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安顺学院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4  ICP备案号: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