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技术支持 | 公共教学 | 资源平台 |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联系电话:  0851—32210809
   0851—32214751
邮    编:  561000

 
  规章制度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工作职责
2015-06-25 10:20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  审核人:   (点击: )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负责承担我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的部门。其职责是:

一、负责制定本部门整体发展规划。

二、根据学校教学安排,负责组织制订和实施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计划。开展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教学和科研活动,总结和交流教学经验。

三、领导和组织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工作。按教学计划制订(修订)和执行所开课程的教学大纲和实验教学大纲,负责开课教材的选用;审核所开课程的考试试题和评分标准。

四、经常了解本部门教师教学情况,组织定期的教学检查。本部门教师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节。对于教学质量较差及学生反映问题较多的教师进行及时的批评教育。

五、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本部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教学、科研力量,组织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提高学术水平,向上级提出本部门人员的培养提高意见,并根据学校师资建设规划,每年制定本部门教师培训计划,并负责督促落实。

六、配合上级做好对本室工作人员的全面考核工作(包括政治表现、工作量、教学质量、学术水平、进修情况、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等),并对他们的奖惩与晋级提出建议。

七、做好电教大楼计算机第一、第二机房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工作职责.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职责范围  |   联系方式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安顺学院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4  ICP备案号: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