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技术支持 | 公共教学 | 资源平台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网络信息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联系电话:  0851—32210809
   0851—32214751
邮    编:  561000

 
  中心动态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到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及计算机公共教学部检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1-11 17:51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发“关于开展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安学院党办通字〔2017〕2号)文件精神,1月11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到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及计算机公共教学部检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算机中心主任贺雷向郭本华副院长介绍了中心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2016年,计算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体责任推进年”活动,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检查了计算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活动、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等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今后要将党风廉洁建设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当中,将党政同责制度落实到实处。

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

公共计算机教学部

2017年1月11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职责范围  |   联系方式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安顺学院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4  ICP备案号: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