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技术支持 | 公共教学 | 资源平台 | 下载中心 
   
 Windows系统技巧 
 网络技术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联系电话:  0851—32210809
   0851—32214751
邮    编:  561000

 
  Windows系统技巧  
win7的70个技巧 (四)
2015-10-16 20:15   审核人:   (点击: )

46. Start Windows Explorer From My Computer 从我的电脑打开资源浏览器

    windows资源浏览器默认在指示库中打开。 我们大部分人用它来取代我的电脑。 按 WIN输入 “explorer”,选择属性, 然后在快捷路径中输入“%SystemRoot%\explorer.exe /root,::{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然后右键单击任务栏上的浏览图标平且点击“从任务栏脱离此图标”然后把它从开始菜单拖拽出来。

47. Clear The Desktop 清理桌面

    如果桌面上很多窗口,你可以从左到右摇晃窗口来清理桌面,这样所有其他的窗口将会变成最小化。 如果想恢复窗口就再摇晃激活窗口。

48. Use Gadgets With UAC Turned Off 在关闭UAC之后使用小工具

    也许你已经注意到了,出于安全考虑一旦UAC被关闭,你将无法再使用小工具。如果你想要在UAC被关闭的情况下冒险去使用他们,这里有一种方法。按WIN 输入 regedit,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idebar\Settings 然后新建一个名为AllowElevatedProcessDWORD值,然后把数值改成1. 现在你应该可以使用你的小工具。 如果不行,重启电脑吧。

49. 修复媒体播放和媒体中心的MP3 BUG

    Windows Media PlayerWindows Media Center都有一个BUG,他会在你的重要的MP3文件上填充缺失的元数据,这会损坏你的MP3。 这个问题会切断音轨开头的几秒钟时间,的确是很让人讨厌。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在WIN7上被微软修复了。

50. 在你的电脑上搜索任何东西

    WIN7给你提供了搜索包括那些你不知道的在内的所有类型文件的可能性,它会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给你提供帮助。尽管它不被推荐使用,因为这真的是比普通的搜索要慢很多。 你可以尝试一下,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选择尝试搜索未知类型文件。 如果你不再需要它的时候别忘把它关了以提高搜素速度。

51. Mouse Gestures 鼠标手势

    windows7的手势功能不只可以被那些购买了触摸屏的人所使用,同样可以被鼠标用户所使用。 所以,你可以用按左键向上拖动任务栏图标的方式来取代右键单击的方式来激活跳跃列表。另外,点击并向下拖动IE浏览器中的地址栏会打开浏览历史。大概还有很多手势没有被发现。

52. Configure Your Music Favorites 配置你的音乐收藏夹

    如果你已经修复了Windows Media Center,现在你可以想办法来提高你在这方面的使用经验了。媒体中心会在你播放歌曲次数的基础上创建一个音乐收藏列表,你的播放率和播放时间都会被添加在上面。如果你不喜欢这种方式的话,你可以把你的收藏变的各种样式。点任务——设置——音乐——音乐收藏。

53. Turn Off Recent Search Queries Display 关闭最近的搜素显示

    Win7默认保留和显示最近的搜索。这个可能经常会被证明是很刺激的。 不需要紧张,因为你可以不让他显示。 按WIN 输入 GPEDIT.MSC , 然后 用户设置——管理模版——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浏览器 然后双击 关闭显示最近输入的搜索。

54. Advanced Disk Defragmentation 高级磁盘整理

    Win7提供了比VISTA好很多的磁盘整理功能,并且你可以通过命令行来设置它。 按WIN 输入CMD。 你可以利用输入命令行defrag整理你的磁盘并且你还有以下选项: /r 多个同时整理, -a 执行一个整理分析, -v 打印报告, -r 忽略小于64M的碎片, -w 整理所有碎片 例如: “defrag C: -v -w”整理整个C盘。

 

55. Make Internet Explorer 8 Load Faster IE8运行更快

    如果你让IE8更快,你要关闭让它变慢的插件。 工具——插件管理 检查每一个插件的加载时间。 你可以自己选择去掉那些你不需要的插件以提高读取速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职责范围  |   联系方式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安顺学院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4  ICP备案号: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