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技术支持 | 公共教学 | 资源平台 | 下载中心 
   
 Windows系统技巧 
 网络技术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联系电话:  0851—32210809
   0851—32214751
邮    编:  561000

 
  Windows系统技巧  
win7的70个技巧 (五)
2015-10-16 20:18   审核人:   (点击: )

56. Media Center Automatic Download 媒体中心自动下载

    Windows媒体中心12允许你制定定时下载,所以它会在不打扰你的情况下就完成了下载。工具--设置--常规--自动下载选项然后你就可以随意的去配置它的下载了。

57.Remove The Sidebar 移除侧边栏

    Win7看起来似乎没有侧边栏这个功能,但是实际上它是存在的并且随着电脑启动而自动被开启并且在后台运行。所以,如果你想把它摆脱掉,这里有两种方法。比较简单的一种是是按WIN,输入 MSCONFIG.EXE,点击启动和清除边栏。 难一点的方法就是 按WIN 输入REGEDIT,找到并删除注册表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这个可以节省你的被不使用的东西所消耗的内存。

58. Volume Tweaking 音量调整

    你不喜欢WIN7在检测到电脑内通话的时候自动降低声音的这种功能么? 你可以关掉它。 右键单击任务栏的音量图标--声音--通信 然后把它关掉。

59. Run A Program As Another User 以其他用户的身份运行程序

    Win7可以让你以管理员或者其他用户的身份去运行一个程序,即按住SHIFT的同时右键单击可执行文件或者快捷方式然后你可以选择以其他用户身份运行。

60. Use Virtual Hard Disk Files 使用虚拟硬盘

    在win7中,你先可在你的真正的磁盘里创建并管理虚拟磁盘文件。可以使用windows的在线安装到你的虚拟磁盘中而不需要启动虚拟机。创建一个虚拟磁盘你需要按 Win,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管理--磁盘管理--操作--创建VDH。 在这里你可以指定虚拟硬盘的位置和大小。

    连接拟硬盘文件按WIN,右键单击我的电脑, 然后 管理--磁盘管理--操作--连接VHD 然后你可以指定它的位置和是否是只读。初始化虚拟硬盘,按WIN,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 管理--操作--连接虚拟硬盘。 选择你想要的分区模式,然后右键点 未分配的空间 并且点击 新简单卷 , 然后跟着指示向导做。 现在,一个新的硬盘诞生了,而且你可以把它当作真正的分区来使用。

61. Remove The Windows Live Messenger Tab In The Taskbar 去除任务栏上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去掉Windows Live Messenger并且把它弄回到那个属于他的系统托盘区。 来到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 右键点msnmsdgr.exe 设置兼容模式为windows vista。

62. Lock The Screen 锁定屏幕

    Win7的开始菜单里不再有锁定按钮,所以现在你要按WIN+L去锁定它。 这看起来很简单,如果你不会忘掉这个快捷键的话。

63. Create A Screen Lock Shortcut 创建一个新的锁定屏幕快捷方式

    如果你不喜欢使用快键或者把它给忘了,这有另外一种方式可以锁定屏幕。简单创建一个新的快捷方式到 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user32.dll。然后你就可以随意的锁定或者解锁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职责范围  |   联系方式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安顺学院网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2014  ICP备案号:09002237